不吃窝边草

写我爱的

钟辰乐 乐总

跟钟辰乐结婚也小半年了 自从结婚后你再也没上过班 整天被他拐着不是上这吃好吃的就是去那玩雪 但是不得不说嫁到豪门就是爽


上周你刚在抖音刷到一个古镇 结果第二天钟辰乐就订了机票 你狗腿的又是给他捏肩又是捶腿 钟少惬意地享受着 嘴角不自觉上扬 你看着他这头新染的白毛 普通人穿着很土的花衬衫穿在他身上莫名显得更迷人 你一时星星眼 钟辰乐摘了墨镜勾了勾嘴角看你:“怎么 又被你老公迷住了?”


你抱着他就是一顿啃 “爱死你了乐总~~~”


钟辰乐订的是家评分很高的民宿 刚下车 民宿老板就很客气的过来帮你们拿行李 你忙着看床软不软 丢下钟辰乐在外面听老板推荐附近的景点 你幸福地趴在床上晃晃腿 他在外面无奈的看着你

钟辰乐把你的包放到茶几上 你下床把他也拖过来 俩人一起倒在床上 “看吧看吧 这床真的很软 就是比咱家里那个死贵的床垫差了点” “不然你以为那就是个床垫为什么那么贵” 他坐起身子靠在床边掏出手机 你一把揪掉他的墨镜 “不是 一大阴天你老戴这墨镜干嘛 外面戴就算了进屋了还戴” 钟辰乐从你手里抢回墨镜 “我老婆给我买的!我乐意!”


有点傻 但是好喜欢(=^x^=)


你靠在他旁边顺他的毛 “反正也是花的你的钱 一眼镜你至于吗”“那又怎么了 我老婆给我挑的那就是最好的我睡觉也要戴!”说完他自己都笑了 你被他哄的裂开了嘴 嚷嚷着再给他买几十副天天不重样的戴 乐总大手一挥:


“不差钱!”







-

评论(2)

热度(2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