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窝边草

写我爱的

郑在玹 所以是谁先告白的

-哟罗本!听说各位都很好奇我和在玹尼的事?Ok 今天就来回答一下大家经常问的一些问题!


-平时都是怎么称呼对方的呀?

他平时都叫我宝宝或者亲爱的 一开始我觉得好肉麻 结果现在是我追着他后面叫猪宝猪宝ㅎㅎ


-谁做饭?

他 我真的完全厨房杀手 用锅煮泡面也是最近刚学会的(用冷水煮面还被郑某嘲笑了整整一周😑)


-在玹的厨艺怎么样?

在玹不是那种喜欢做家常菜的类型 相反他经常做一些…额怎么说 创新菜  而且味道意外的都很赞!这只小猪是懂得怎么拴住女朋友的胃的😋


-家务谁做呢?

这我必须为自己正名!是我是我~大家也知道在玹平时很忙 我们交往之后我就减少了工作量 都是在家完成 所以家务事基本上都是我做!但是他还是会定期大扫除的 没错他一个人干ㅋㅋㅋㅋ🤭


-有什么是在一起之后才发现的?

…其实有很多 我算是比较粘人的性格 在玹看起来又比较冷淡 但是刚在一起时基本上都是他主动跟我找话题聊 虽然能从文字看出他在装高冷🤫即使到了现在老夫老妻阶段他依然是只话唠猪ㅇㅇ

还有就是在玹真的很会照顾人 我属于是很少生病但是一生病就会很严重的类型 所以我有一次发烧三天真的把他吓坏了 我的好男友半个月都没去上班 每天在家亲自下厨扬言要还女朋友一个金刚之躯 最后的结果就是好不容易病一次胖了四斤🙂


-所以是谁先告白的?

当时是在玹……的女朋友我啊 当时已经是很成熟的暧昧期了 只是我一直很不好意思 也不太会主动表达 在玹急了就找了个办法让我吃醋逼我开口 水瓶男😤

评论(1)

热度(2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