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窝边草

写我爱的

李楷灿 接他下班

今天是Dream最后一场回归打歌 这段时间李楷灿都住在宿舍里没回家 每天忙的都没什么时间和你视频 所以你准备去接他下班给他一个惊喜


今天的夕阳真的好美 你拿出手机拍了段窗外的风景 也不忘了发消息告诉李楷灿今天的晚霞很美记得和队友一起看


到了楼下 天已经快完全黑了 附近停满了粉丝记者的车 司机给经纪人打了个电话问大概还有多久出来 电话那头吵吵嚷嚷 你又听见李楷灿在和黄仁俊吵架 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向司机示意你有话要说 便接过了手机 


“东赫!”

“诶?潇潇?”

“快出来吧~给你带了我今天下午刚烤的蛋糕”

“内~”


“什么啊李楷灿你吵不过就跑……”


五分钟后你看见李楷灿戴着口罩走出来 和粉丝打了招呼之后就赶紧上了车


他脸上的妆都还没卸 拉上车门第一件事是要给你一个亲亲


“宝宝你今天怎么来接我啦!好几天没见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呀~”他紧紧的抱着你用头发在你脖子上蹭着你刮刮他的鼻子 “你都辛苦了这么多天不回家了 今天最后一天我当然要来奖励奖励我们东赫啦”


你把蛋糕从保温袋里拿出来 是你掐着点从烤箱里拿出来的 这两天李楷灿不在家你就跟着网上的美食博主学做蛋糕 练了几天 今天的味道应该还不



“快点尝尝 今天下午烤的 我学了好几天呢”李楷灿先拍了张发在7D群里 还要再配上一段贱兮兮的语音:“我老婆来接我还给我带了亲手烤的蛋糕 你们没有吧~~~”


你给了他一拳让他快吃 他乐的笑开了花


你看着外面灯红酒绿的城市 想到自己和李楷灿在一起之后回国的频率比以前更低 已经快两年没回过家了说不想念以前在国内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是假的 但是身边有李楷灿 你又觉得什么都是值的


旁边李楷灿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盯着你 你回过头来还被他直勾勾的眼神吓了一跳 你刚想问他怎么了却被他抢先开口:


“辛苦了 宝宝”


你有些意外 看到他手里的蛋糕又自信开口:“怎么了呀东赫 啊…是蛋糕太好吃了吧?毕竟我这么聪明只失败两次就成功了 不辛苦的捏~”


李楷灿笑着凑上来搂住你 “是呀 我的宝宝最聪明了 其实…我是想说 你是不是想家了?我知道你已经好久没有回过家了 你曾经唯一在韩国的朋友去年也回国了 你现在陪着我在我的国家 你的身边也只有我 我感觉好对不起你…”


你笑着戳戳他凹下去的脸 “笨笨 有什么对不起的 你就是我的家人啊~只是前两天我爸爸妈妈给我打视频的时候还问我怎么一个人在家 李东赫有没有照顾好我 我说你们放心吧!李东赫都把我宠成公主啦!听见没 我在我爸爸妈妈面前这么夸你 你还觉得对不起我吗?”李楷灿亲亲你的额头 两个人的脸贴在一起 用黏糊糊的声音向你承诺:“东赫一定会好好对小公主的”






-






评论

热度(4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